close
純白的
冷的像桌邊的咖啡

如果不滿足
為什麼還要故作輕鬆的不在乎

愛 遠的很可悲
雪 冷得很舒服

冬夜,黑貓喜歡窩在暖爐邊
一個人的咖啡店
一個人的夜
如果可以,或許應該點一根菸

人生其實沒那麼無味
只是,再怎麼刺激
走著走著,一切也就漸漸的無所謂

聖誕樹下會有誰?
空著的盒子裝滿了我的思念

然後,然後
冬雪無情的拍打著肩
在回憶裡,在那我跟你擦肩而過的世界

然後,然後
桌腳的咖啡杯,裝著冷與苦的滋味
在思念裡,在我跟你相遇的街
在我跟你嬉戲的池邊

然後,然後
冬雪
失去的,已經在也要不回

你我,十五年,交叉路上的點
還期待你的出現

點一根菸
對你,我思,我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