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for you to wake up, for me to leave....
女孩說
坐著 微笑著 溫柔的

然後是空蕩的房間
很很多很多的眼淚

不會發生的事情
很完美的發生在夢裡
只是笑著 說著 夢想著
像八月在手把上結的霜
朦朧的很清澈

天空是冷的
在我醒來的時候
只是我期待的那場雪
還沒出現
縱使蜜蜂先生已經寒冷的說不出話來
縱使呼出的氣已經變成純白的煙
只是我期待的那場雪
還沒出現

在不知名的鋼琴旁
鋼琴,是彩色的
鮮豔的 亮麗的 有所意義的

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一?
當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從音響傳出
是因為,今天是大陰天嗎?
那又為什麼我找不到不開燈的房間?

如果夢要黑白的才會實現
那為什麼這個夢境要如此的色彩繽紛?
我想要他是黑白的阿,就像琴鍵一樣
心中吶喊
諷刺,因為就連鋼琴也是彩色的

如果黑白會給人實現的理想
那彩色帶來的
只是曾經存在過
那久違的淚珠裡曾經的美好

很冷...今天...
很暖...今天...
在寂寞的房間
在胸口滿溢的房間
在傷心跟幸福緊緊纏繞的瞬間...

這句寫完
我即將要離開
帶著孩子般的夢想
嚮往著失敗者的飛翔

我果然,適合
適合這樣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