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五十~很好~我還沒遲到
向來會遲到的我~
今天準時到一個境界~
也許是虛榮心作祟吧~
不過我是真的不打算讓她等~
打電話給她~她說一下子就到了~順便問我要看什麼~
看電影這檔事嘛~其實我是都沒意見啦~
經過些許的討論之後~居然要給我看"古墓奇兵"
沒錯!!!就是古墓~
那種一點也不可怕又不浪漫的動作片~
我居然還答應~簡直是白痴阿我~~唉~沒差啦~
其實他肯跟我出來我就已經是感動到一個境界了~
就順著她吧~不知道為什麼~聽她笑的時候我就會很安心~
================================================
奇怪~十點二十了~她應該不是那種會遲到的人吧~
十點半的電影~她四十分才出現~
理由是"洗衣服!?"
天ㄚ~妳是太天真還是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乎巄我? ?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理由真是太爛~
不過她接過電影票的時~我看到她身上的衣服濕了一大塊~
我「你的衣服怎麼了???不會冷吧??」
說著我把外套批給她(做的好啊!!加十分!)
「就。。。洗衣服啊!所以就弄濕了」
我「真是的~為什麼不換一件」
「因為~我覺得你會喜歡這見囉~快走吧~電影開始很久了~」
我們沒多說什麼就直接趕上去電影廳了~
================================================
一進去~果然是一片漆黑阿~開始大概五分鐘了吧(前面廣告不算)
我下意識牽起了她的手~(夠大膽~我真的賭很大= =)
她沒躲~可能真的太黑他也看不到吧~
好不容易摸黑帶到座位上後(好險我他媽沒跌倒~不然應該很糗吧~還硬要牽)
我居然厚臉皮問了一句~「可不可以就這樣子牽著?」
天阿~我那時才十六歲~限在想到都覺得那時侯自己真夠他媽不要臉~
你以為你徐志摩阿~烏漆媽黑的耍什麼浪漫阿~扣五十分!
「那就牽著吧~不過我討厭你手上有菸味~戒菸!」
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就是"爽!!"
我「戒菸??好吧~反正我現在這個年齡抽菸也是犯法~好~我戒」
「呵呵~真的要戒阿?到最後可不要怪我阿~」
由於電影一開場我們沒看到~所以看的霧煞煞~不過還好他是動作片~就隨便看囉~
看完電影~她說想要走走~我們就慢慢的晃到我上班的百貨公司~
「呵~還真少以客人的姿態出現在這呢!」
我「是阿~不知道讓我們家那些機車的人服務我會是什麼感覺~想到就一股爽」
「哈哈~要去拜訪我姊嗎?我還有另一個姐姐是在五樓工作喔~」
我「啊?ok阿~」
心裡卻是一股尷尬~原來~你在五樓有眼線!?
那我那天拿著拿鐵在五樓到處晃的景象一定被看的清清楚楚了~阿~丟臉阿~我媽媽是誰啊!?
=================================================
到了五樓~她姐姐跟我打過招呼後~就跟她聊開了~
我跟她說我要到我的櫃上看看~在六樓碰頭~
其實~是偷偷跑去跟采瑜姐到謝的~
我「珮綺在樓下喔~在跟你們家大姐聊天」
「死小孩~你拐走我們家珮綺現在才來拜碼頭」
我「什麼啦~~還不是你當初硬要搞相親~」
「好好照顧她~她以前受過傷~不準再讓她難過」
我「??????」
「就是不準讓她難過~聽到沒!!!」
我「知到了。。。。。大姊頭」
這個珮綺來了~我們跟大家隨便寒喧幾句就撤了~
=================================================
因為她想要聽"十二女子樂坊"的cd~
所以我回家拿~她在樓下等著~
把CD遞給她的時候~我順便問了一句~
我「我後天就開學了~明天要整理行李~所以~下禮拜週末的時間給我~」
「給你?要幹麻?」
我「沒什麼~我要上台北一趟~去報名補習班~希望你陪著我~我們去走走」
她笑了~我他媽很確定她笑了~笑起來的樣子真是@&︿%︿&~阿~~~我暈了~
「好阿~不過我有個條件」
我「什麼?還有條件制喔~說吧~」
「我要你每天打電話給我~並且在禮拜六見面的時候告訴我你開不開心!」
我傻了~我真的是傻傻的楞在那裡~
「好了~我要回家了~不送我啦~謝謝你的CD~晚上打給你」
我「喔.......」
=================================================
那天回家~采瑜姐的那句話一直迴繞~
她說的話她的動作她的微笑~也一直迴繞~
我今天不斷的思考~要怎麼讓她快樂~在當時~
我卻忽略了~我自己快不快樂~是他提醒我的~她一定看出來了~可惡!
我也忽略了~在當下十六的我~能給她的~是什麼~其實什麼都給不起吧~
也許.....這就是遺憾的開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