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時間還真他媽的不留情~
你就不能停個一秒鐘讓世界更新一下嗎??
有時後覺得"人一直都在改變"這句話還真貼切...
像我~剛開始出國~抱的是多大的志向阿~
只是時間很不留情的把熱情通通邀約離開我~

有時候常常再想~是不是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比較輕鬆~
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想看的電影~
不用與人爭吵跟辯論~
但是~襙!這也太孤獨了吧!!!
說樂於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充其量也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說出國很自由~充其量也只是逃避自己想家的感覺而已~
說朋友要走也沒差~充其量也只是不能面對自己沒辦法掌控的事情而已~
真是幽默...

我已經習慣性的會在言語上讓自己苦中作樂了~
也許吧~我本身就是一個小丑~
但是....這就是你們看的到的我嗎???
整天笑嘻嘻~好像對什麼事情都是很隨性的~
誰知道~濃妝艷抹下面....早就已經藏著我傷痕累累的表情~
幽默是我...
冷酷也是我...
愛笑的是我...
愛哭的也會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我處事態度永遠只有那一套....
如果我的人生對你們而言只會是很幽默的一場默劇~
那我也不會強迫自己改寫劇本....
就降子演下去吧...不管有沒有人買票入場...

寫到這只有一句話...."幹!我也是想要被依賴的!降子也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