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
總喜歡打開你的部落格
只有三篇文章
多久沒有更新的三篇文章
點開其中一篇
聽著背景很不古典的鋼琴輕音樂
慢慢的回憶那些時光

如果
音樂 是未來裡的黑白
那現在的我 到底又擁有甚麼?

不過如此而已
只是努力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卻總是重重的摔得滿身傷痕

一段滑音
配著那呆版的旋律
右手的大七度和旋
充斥著完全五度的空洞
然後是五七一的結尾

因該是很無趣的
可是就是習慣了

時間洪流滾滾
帶著世上的所有往前漂流
而我們就在這流轉之年中
笑著 哭著 感受著
那關於成長的 點點滴滴

藤井樹還是很唯美
平順的筆觸
寫實的映照著我們這個世代所謂的年輕

記得嗎?
那年生日的清水
現在想想還是會笑著
你是不可抹滅的存在
可是你成長的過程裡
卻沒有我的影子

你會知道 哪些人值得等待
哪些人該怎麼等待
當千帆過盡 你會漸漸明白
一種叫做註定的東西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而經過多少流轉之年
會讓我們再回想過去的時候感到欣慰?
感到驕傲?還是只會感到悲傷跟懊悔呢?
未來一到,就會有答案了吧?

回想過去的所有 你的存在是回憶
聽著看著你的網誌 你的存在是現在
等待嗎?我不會等待,我也不懂怎麼等待
可是我也希望
用某種方式 你的存在會是未來
甚麼方式? 等未來一到,就會有答案了吧?

現在的我
只能專注的,凝視著手上疤痕累累的戒指
過去,現在,未來
你的存在,隨著時間流轉

(註:流轉之年,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