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從無限遠
平行的照射進我的眼睛
穿過水晶體折射,在視神經上形成影像
所以,我遇見了你

今天是月圓
難得的晴天,16度的夜晚
微涼的剛剛好
皎潔的月亮明亮了城市的街景
心情卻像日全蝕一般的昏暗

爬上山頂
城市的街燈跟往常一樣燦爛
確不能跟往常一樣讓我沉靜

這城市
很安靜
心 亂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說甚麼
只是躊躇不前而已
"我們都沒有按下重啟鈕的勇氣"
因為害怕面對失敗而退縮
沒有勇氣跟喜歡的人告白
沒有勇氣舉手發問
沒有勇氣大聲唱歌
沒有勇氣面對新的樂章
因為逃避而逃避
害怕失敗而失敗

一在的錯過,低頭
點滴的遺憾在心理建造成一座難以摧毀的城牆
然後把自己緊緊的關在裡面

好多話 好多歌
想分享 想告解
只是, 是那個誰又能了解多少?

回憶的備份資料夾已經超出負荷
心裡的遺憾已經滿載
確沒有勇氣格式化

為什麼每次都要講的好像被世界遺棄了一樣?
追根究柢,都是自己造成的而已

今天滿月
我用最快的速度
在山路下坡疾駛
或許離心力可以帶走一點點遺憾

今天滿月

光從無限遠
平行的照射進我的眼睛
穿過水晶體折射,在視神經上形成影像
如果可以
可以再次遇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