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先生孤單的在沙漠搭著帳篷
沙漠的入口立著牌子,寫著寂寞
提醒路人不要只有衝動
我躺在沙漠的懷中
看著四周,卻看不見出口

其實要的不多
就算妳走 妳走
或許就能因此看到新的出口
不期待看到綠洲
但是否,能給我最虛幻的海市蜃樓
讓心,多一些想念的悸動

老先生收起了帳篷
因為他喜歡遊走
他拿出風箏希望有個陪同
風箏卻自顧自的飛走
獨留老先生,跟心裡不知道笑
卻還是濃妝豔抹的小丑




想念的時候
寫出來的文字總是那麼的落寞
我討厭自己寫的總是那麼的俐落
面對妳的時候卻無法開口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躲
就給那妳最真的笑容

因為,我真的很想
給你所有妳所說的沒有

讓我陪妳找尋妳想要的天空
我不會鬆手
直到妳說妳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