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雨
寒冷的讓人想你

最後一次看見你
你帶著一貫的笑臉
你給著一貫的擁抱

如果手錶計算的是我們的之間
那我希望分針跟秒針永遠走在一起

房間裡撥放著我不知道的爵士
一個人的我
把房間打掃得乾淨的不像話

我很少整理
不是因為我不拘小節
而是因為我對自己的環境
實際上不是那麼的鑽牛角尖

可是現在是一個人的
無聊的我
用打掃,閒晃,聽著不屬於我的格調的音樂

想念的時候,
我會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因為我知道,
平常在做的事並不能應付我的想念

音響在播著
我得到了一張琴椅
可以舒服的坐著
只是卻要在寒風中孤獨的走著
是吧,要得到甚麼總是要犧牲

我就是很喜歡你
我就是很想念你
我知道在一個人的夜裡
說這樣的話真的很多餘

但是如果連這樣都無法表達
那單純的想念還有甚麼意義?

我就是會想著你
我就是會念著妳
我知道在一個人的房間裡
講這樣的話沒有意義

但是如果喪失這些字句
那愛一個人也就失去了勇氣

可不可以向前一步
在擁抱時少一點點的距離
讓左心房在靠近一些些
在說話的時候在誠實一點點

可不可以不要逃避?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
為什麼要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