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這麼簡單的標題
卻從來沒有在這裡出現過
似乎是趁著這輕鬆的時刻
好好的微笑

親愛的你阿 你阿
得不到甚麼
似乎並不代表失去呢
就像少了邀請卡的派對
不去似乎也會為今晚增添許多色彩

闖入你房間裡的不速之客大聲嚷
在離開以後換來的清靜
跟四目相交以後的大笑
繞著停車場的香菸們
這是快樂的
卻都不是我們期待的

親愛的妳阿 妳阿
那天寫的如果,如果
妳是否有看到呢
看到我對遠遠的妳
想要訴說的如果呢?

潦草的中文
讓我放心的把我的如果留在那裏了
我把如果留在那裏了
那妳的?
妳把如果留在哪裡了?

曾經很想很想
曾經很念很念
現在,只想要有個
開心的一天
然後微笑
妳阿 妳阿
來跟我一起微笑吧

今天的魚飛了
今天的貓跳了
漢堡熟了
我還愛你的這個如果
也已經遠離了
留在那張黃色的紙上了
留在忙碌的櫃檯了

我阿 我阿
對現在的自己是需要好好的微笑的
我阿 我阿
藍色的拿鐵
變成閃亮的咖啡色了

要笑
不管何時....
Smile.... no matte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