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難得的...
一種思念
一種孤單
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難得笑不出來
難得想撥電話給你
難得今天的魚而用雙腳站立

卻連你的文字都見不到
卻只聽到不熟悉的歌曲

卸下面具
發現沒有辦法透氣的皮膚
倔強的跟我反抗著

打扮的光鮮亮麗
確知道沒有人會注意
我總是如此的走著
總是如此的奏著

這是很難得的日子
一張浮板
一杯奶茶
一份蛋捲
加上一點點失敗者的飛翔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我只想要聽你說話
歌曲如是唱著

我卻始終只聽到歌曲
難得
我卻見不到你

傷心跟孤獨如果是種權力
那我是傲慢的獨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kers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